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236|回复: 85

汇添富添福吉祥混合基金发行!望追求真正的价值投资...

[复制链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943
发表于 2017-6-29 01: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存正 于 2017-7-17 14:00 编辑

128.jpg
汇添富添福吉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添富添福吉祥混合,基金代码:004774)的发行期为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20日。具体详情在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招募说明书以及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摘要中都有说明。
说实话,存正应该先行注册“添福吉祥”,汇添富公司要使用须向我支付使用费

基金经理:何旻     任职时间:2016-02-26 至今)

国籍:中国。学历: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经济学硕士。相关业务资格:基金从业资格、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财务风险经理人(FRM)。从业经历:曾任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综合研究小组负责人、基金经理助理,固定收益部负责人;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2004年10月28日至2006年11月11日担任国泰金龙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05年10月27日至2006年11月11日担任国泰金象保本基金的基金经理,2006年4月28日至2006年11月11日担任国泰金鹿保本基金的基金经理。2007年8月15日至2010年12月29日担任金元比联宝石动力双利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08年9月3日至2009年3月10日担任金元比联成长动力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09年3月29日至2010年12月29日担任金元比联丰利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11年1月加入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2012年2月17日至今任汇添富人民币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12年8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1月22日至今任汇添富安心中国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1月21日至今任汇添富6月红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原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3月11日至今任汇添富盈鑫保本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30 经验 +20 收起 理由
小玉花 + 10 赞一个!
阿霞 + 20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94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2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在这里存正希望该基金管理团队能无愧於“添福吉祥”这几个字的涵义!追求真正的价值投资、改革基金排名的妖娆斗舞损害稳健的收益......您们做理性的基金管理人,我们来享受投资的快乐!

点评

顺向T 0的具体操作方法是:当持有的套牢股票在盘中表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时,可以乘机买入同等数量的同一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   发表于 2018-8-21 14:00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小玉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943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1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存正 于 2017-7-5 12:01 编辑


>>>>>>......该产品采用股债3:7的黄金比例,委派资深绩优基金经理担纲管理,依托汇添富强大的选股能力和资产配置能力,力争实现持续稳定的绝对回报和实现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15 收起 理由
祥祥 + 5
小玉花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648

帖子

8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70840
发表于 2017-6-29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觉想配置上一些这个吉祥基金

点评

在市场越来越走向机构化的时代,对普遍散户而言,不与大资金大机构抱团取暖,去顺应市场运行的趋势,则跑赢同期市场表现的概率还是会很低的。  发表于 2018-1-21 22:00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7-12-20 02:02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0 经验 +20 收起 理由
存正 + 2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停利不停损,用时间换取收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27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57151
发表于 2017-6-29 09: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新发行基金

点评

>>>>>>.....过去11年中,采取股债3:7配置的投资组合长期收益稳健上行,年化收益达7.82%,风险收益较为均衡;既能在震荡行情下较好规避风险,也能灵活把握市场机遇主动出击。   发表于 2017-7-5 20:04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经验 +8 收起 理由
存正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98

帖子

601

积分

财务自由

Rank: 6Rank: 6

经验
6118
发表于 2017-6-29 05: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经验 +8 收起 理由
存正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6

主题

6443

帖子

1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34051
发表于 2017-6-29 06: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发行汇添富添福吉祥混合型基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经验 +8 收起 理由
存正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8085

帖子

4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27598
发表于 2017-6-29 07: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发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经验 +8 收起 理由
存正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9

主题

6796

帖子

20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48155
发表于 2017-6-29 08: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明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万

帖子

31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72759
发表于 2017-6-29 08: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未来有强劲的表现,对得起纳福吉祥。另外提醒存正兄可注册纳财添寿,可少一个遗憾,也可慢慢等专利费的到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2 经验 +12 收起 理由
存正 + 12 + 1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3

帖子

11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12551
发表于 2017-6-29 0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佩服楼主生财有道,基金还没有发行,但“添福吉祥”的使用费可能就搞定啦

点评

目前的事实却是,市场情绪低迷,成交量不断萎缩,投资者们踯躅不前,不敢轻易入市。市场已是相对低位,为什么你还不敢买?  发表于 2018-8-20 07:54
“股债添福,投资吉祥”。持续震荡的行情中,股债均衡配置的产品更加适合投资者规避市场风险、力争稳健收益。  发表于 2017-7-5 20:08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2 经验 +12 收起 理由
存正 + 12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万

帖子

7346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40112
发表于 2017-6-29 09: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经验 +8 收起 理由
存正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3

主题

9886

帖子

7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22959
发表于 2017-6-29 1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舍为有,则不贪;以忙为乐,则不苦;以勤为富,则不贫;以忍为力,则不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经验 +8 收起 理由
存正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