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存正

建议: 目前的市场在配置上要保持足够的资金流动性...

  [复制链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75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538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 发表于 2016-9-10 02:41
不是“潜伏”,而是被“淹没”了。


过于自谦啦  深蓝同学,独树一帜不如博览众长为我而用...是智者的表现

点评

在这样弱势行情中操作必须须必以谨慎为主,何为谨慎?对目标股设置很多苛刻条件,符合则可控制仓位买入,不符合则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发表于 2018-6-9 22:49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25 收起 理由
雷邦迪 + 5 很给力!
祥祥 + 10 赞一个!
小玉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5

帖子

-1818

积分

俨然土豪

Rank: 4

经验
1816
发表于 2016-9-18 1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最底层和第五层折腾呢

点评

未来市场策略会充分丰富化,多策略基金就表现出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单一市场的”黑天鹅“事件不会影响到整体市场的表现,这也是市场逐步成熟的一个标志。   发表于 2017-3-21 21:48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存正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75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538
 楼主| 发表于 2016-9-19 0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串串 发表于 2016-9-18 04:36
我在最底层和第五层折腾呢


  尽管A股比较低迷,但真正下行的空间并不大,2930点附近就可再次进场。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25 收起 理由
雷邦迪 + 5 很给力!
祥祥 + 10 赞一个!
小玉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75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538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2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ne 发表于 2016-9-10 10:37
现金管理 首选货币基金,汇添富 现金宝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的 都有吧


对于风险偏好较低的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25 收起 理由
雷邦迪 + 5 很给力!
祥祥 + 10 赞一个!
小玉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75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538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串串 发表于 2016-9-18 04:36
我在最底层和第五层折腾呢



在这样的行情下保持乐观的情绪很难得!点赞啦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0 收起 理由
祥祥 + 10
小玉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666

帖子

17万

积分

云淡风轻

Rank: 8Rank: 8

经验
33387
发表于 2016-9-29 1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存正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9

主题

6796

帖子

20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48145
发表于 2016-10-11 1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倒是喜欢存正的style。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存正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9

主题

6796

帖子

20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48145
发表于 2016-10-11 10: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存正 发表于 2016-9-9 12:59
每次看到您就读成“深海”了,呵呵...想起“潜伏”余则成的电波代号啦 ...

潜伏看多了,翠平。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存正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75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538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胡? 听过...么学过,估计辛巴老师会呢...嘎嘎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0 收起 理由
祥祥 + 10 赞一个!
小玉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4万

帖子

75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15538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7: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存正 于 2016-10-14 09:12 编辑
阿霞 发表于 2016-10-11 02:22
潜伏看多了,翠平。


“潜伏”是唯一我很喜欢的一部谍战片,么有其他!   偶尔还会观看这部瑕疵俱少的电视剧,它能让我消除各类浮躁!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0 收起 理由
祥祥 + 10
小玉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107